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一名王姓女網友透過臉書爆料,表示姊姊日前遭江姓未婚夫帶走,5天後再回屏東老家,整個人性情大變、身上也有多處傷痕,連家人也都認不得,然後不斷地說自己身上「卡髒東西」。對此,男方否認有施暴,稱女方身上的傷是下樓梯跌倒受傷的。今(19)日上午,王姓女網友再發文,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,透露姊姊的狀況有比較穩定了外,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司法公斷,「我相信司法,更相信好人多過壞人!」▲▼王女被未婚夫帶走後五天返家,整個人精神恍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住在屏東內埔鄉在農科藥廠上班的33歲王姓女子,上週(12日)日突然向公司請假,接著被住在嘉義民雄的江姓未婚夫帶走,隨即和家人斷了聯繫,消失了五天後,全身傷痕累累、精神狀態脫序,連家人都認不出來地回到屏東住家。「好好的人怎麼變成這樣!」王女家人看到好好的人渾身是傷、精神恍惚,且還得知王女已和江男辦妥了離婚手續,整段婚姻只短短維持了一天就宣告結束,王女家屬傻眼又憤怒。事後王女的妹妹將姊姊躺在病床神智不清的影片上傳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並將事件經過分享上網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都認為太可怕了,紛紛留言說,「這要不是極度恐懼虐待,就是被下了降頭術吧」、「應該是受到極度的驚嚇吧?」面對指控,江男的養父嚴正否認,強調他們一家都沒有人對王女家暴和逼喝符水,至於王女身上的傷勢,江男的養父說,是王女下樓時突然暈眩跌倒,兒子有救她,最後兩個人都跌下樓。雙方說法差異甚大,也有諸多疑點,網友們看完後討論熱烈,有的替「一日新娘」王女抱不平,有的覺得男方說的好像也有道理,「感覺哪裡還沒有爆出來,等真相」、「真的是清官難斷家務事,感覺很複雜!」對此,王女的妹妹今日再次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她感謝所有關心的人並透露姊姊最新的情況,「姊姊現在有比較穩定了,非常感謝所有人!小的我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,真的萬分感謝!您們的祝福,我相信姊姊會很快好起來的!」此外,王女的妹妹更在文中駁斥網友們的酸言酸語和臆測,強調姐姐並沒有演戲,「我想這不是大家想遇到的事情,更不用說演戲了。誰這麼會演?從樓梯上跌倒,又剛好頭暈?又這麼剛好他抱著我姊姊一起跌下去????然後要爭奪財產?這是八點檔劇情嗎?實在是不懂到底是什麼心態?」至於被質疑是為了錢,王女的妹妹強調,女方聘金只收了6萬6,「聽清楚是六萬六,還是對所謂的少東來說,六萬六就是要爭奪所謂的財產?但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。」王女的妹妹說,她相信壞人終究會繩之以法的,不過她最後也補充說,「由於警方現在已介入調查,基於偵查不公開,所以我把之前po的文先撤掉,未來也不會在對外說明相關事情,現在就靜待司法消息,我相信司法,更相信好人多過於壞人!」談及那無緣的姊夫和親家,王女的妹妹滿是憤怒和無奈,表示姊姊好好的一個人現在變成這樣,真的是惡劣極致,她們一家都無法接受,所以現在想要的,就是姊姊趕快好起來,還有一個合理的「公道」。▲王女妹妹今日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虐打拘禁未婚妻 狠男:誰叫她養小鬼台女在美遭婚變 小三還嗆:擋我財路女控被未婚夫爆打 住家遭肉搜灑冥紙女疑遭未婚夫虐打喝符水 公公這樣說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nko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